此号尘封,各位江湖再见。

谁。【飞流视角请注意】

作者有话说:
飞流视角停不下来x
自己都没看懂什么意思xxx
大致就是一个红娘迷の音的故事吧。【什么玩意儿
希望大家不嫌弃。
哦对了!!!!不许在评论里唱小哪吒!!!!我写的时候脑子里已经循环一千遍惹!!!!!!
以上。
——————————————————————————————

    “是谁?”
    我睁眼。
    “是谁?”
    有人在问。
    “是谁呢?”
    他絮絮叨叨,没完没了,不停地问我一个问题——是谁? 这个声音柔柔的,像苏哥哥,但并不是苏哥哥。
    我起床,洗漱,扎头发——啊。我失望的看着镜子里乱糟糟的头发。好烦,扎头发好难。
    “是谁?” 定是有人躲起来了,我认定,在屋内翻找一圈,徒劳无获。
    也许不在我房间里。
    推门出去,天还未亮,我在院子里转了几圈,又去厨房一趟。
    吉婶儿昨晚做的饺子还在锅里,我吃了几个,想起苏哥哥不许我吃生冷东西,只好可惜的把锅盖放回去。
    无聊,无聊。
    “是谁?”
    又开始了! 我烦躁不已,到底是谁这么讨厌?出来出来!打架!
    “是谁?”
    我寻遍苏宅大大小小角落,却没有声音的来源。
    好像来自天上,好像来自风,好像来自,好像来自每个地方。
    “是谁啊?”
    好烦!好烦!好烦!! 我重重地跺了几下脚,想要大喊几声疏散自己的不快,可是,苏哥哥还在睡觉呢。我只得作罢。
   “是谁?”
    我开始和空气作斗争,张牙舞爪一个人比划起来,想象对面有一个人正与我打斗。
    “是谁?”
    我一掌震落矮树绿叶。
    “是谁?”
    我一拳打裂墙壁石砖。
    “是谁?”
    我一脚踩碎院地石板。
    “是谁?”
    我没了力气。
    天色已明,苏哥哥的房屋门开了。
    “飞流?”他惊讶地看著我,和这满院狼藉。
    我眼前一亮。
    是不是,苏哥哥!我大喊给那个人听。
    “什麽是不是?飞流?你怎么了?”我急忙对着苏哥哥比了个“嘘——”的手势静静等著那人的回复。
    一声叹息。
    “看起来是,但不是。”
    隐晦的话语让我摸不著头脑,苏哥哥快步走过来,摸了摸我的额头。
    “可是又做噩梦了?”自被苏哥哥救了和胖子治了,我虽身体好些,可时常梦见过去的事儿。
    “是谁?”
    我摇摇头。
    “是谁?”
    苏哥哥拉我进屋,问我出了什么事。
    有人,问问题。
    “问题?”
    问我,是谁。
    “你是飞流啊。”
    不是,不是!我解释不清,偏得那声音又在我耳边聒噪不休,我捂了耳朵,第一次在苏哥哥面前落荒而逃。
    我去寻水牛,我问,是不是他?
    “不是,他不是你的。”
    来不及理会水牛的追问,我跑去蒙大叔那里。
    是不是他?
    “你与他没的关系,不是。”
    蒙大叔阻拦不及,我已飞身离去。
    我访遍金陵城大大小小我知道我不知道的人,连墙角边我喂过的猫都不曾放过,然而都不是。
    “是谁?”
    是谁?
    我险些崩溃,抱着脑袋缩在不知名的角落,我头疼难忍,往日那些坏人如何逼迫我杀人做事历历在目。
    “是谁?”
    是谁!!!!!
    一阵药香袭来,我神志不清猛地一掌却被他堪堪接下,脖颈一阵刺痛。
    我被人点了穴了。
    来人是谁我不知道,只觉得熟悉万分,耳边声音倒是弱了下来。
    是不是他?晕前一刻,我出声询问。
    “是他。”
    我睡了过去。

    再醒来,我已是躺在苏宅房间。
    耳边声音不再有,我模糊想起那个救我回来的人。
    是谁?
    推门出去,洽听见一阵爽朗笑声。
    胖子?   
    不好!我转身就逃,还未离地就被拽入怀抱。
    “小飞流怎的一见我就跑了?”
    你烦。
    “嘿你个小没良心的!你蔺晨哥哥我一路抱你回来给你施针治病倒是费力不讨好了?”
    你?我费劲儿地转身,抓住他的衣袍一阵嗅闻。
    这药香……
    抬头对上他笑目,不由得一阵鼻酸。
    是你。
    我搂住他腰,没羞没臊自己也不知为何哭哭啼啼。
    “诶?!怎么哭了我说?!”
    是你。我呜呜咽咽。
    “什么是我不是我的?小飞流你没睡醒罢?”
    就是你!我不知怎么蛮不讲理,生怕他不承认。
    “好,好,是我,是我,是蔺晨哥哥。”
    我终于安心。
    一个声音在我心里悄悄响起。
    “与君相伴一生,此人矣。”

                                                【END】

评论(8)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们可以叫我金小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