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尘封,各位江湖再见。

我为什么不开心。【下】

作者有话说:
艾玛没想到大家这么热情。
开心。( ´艸`)
剩下的奉上~♪
差五个凑整数,可我觉得已经够了。
也许会做番外也说不定呢。
……这玩意儿还有番外啊???【划掉】
以上。
——————————————————————————
36、
走了两个月了。
萧景琰写信道歉了,说那天是他把话说重了,让我回去,还说“苏先生的身体不能没有蔺少阁主的照顾。”
笑话,你让我回去我就回去,你把我当什么人了。

37、
一别两月,金陵还是那么热闹,螺市街唱曲儿的姑娘还是唱的那么好听。
我回来是为了长苏,讲真。
跟萧景琰毛儿关系都没有。

38、
哎嘿,景琰邀我去他府上,好好好。
……梅长苏!你才没出息!你全家都没出息!
……我乐意。

39、
他和长苏吵架了,不太好意思去找他。

40、
夏江那死老头。敢伤了长苏我打死你。

41、
索性长苏没事。
……但是长苏不愿意见景琰是怎么回事,拜托!!我超想见的!!!

42、
景琰做太子了,请我吃了顿饭,长苏很有眼力见儿,没来。
说实话,他府上的厨子可真不怎么地……
……啊?景琰亲手做的?那好吃,好吃。
……我夸你你怎么还打我!!!

43、
给景琰下厨做了顿饭。
看他埋头苦吃的样子,我心甚悦。
如果那个橘子皮*没蹭饭的话。

44、
我是真心喜欢他,他到底知不知道啊。

45、
喜欢他。

46、
明天就去告诉他。

47、
你他妈……!!!!

48、
好,你娶你的太子妃。我做我的少阁主,永不再见。

49、
老子一厢情愿全都喂了狗!今后再担心他我就是鸽子!!

50、
这会儿他和长苏应该在金殿上鸣冤吧。
……咕咕。

51、
事成了。
我可以不用再担心了。

52、
呸!!!打我脸好玩儿是吧?!
长苏是不是傻????
我不认识什么林殊!!我认识的只有梅长苏!!!

53、
冰续丹……我去你大爷的冰续丹!
……最后三个月,陪你便是。

54、
给我醒过来。

55、
你看看飞流,你也该醒过来。

56、
……艾玛还真醒了?!
老子医术了得啊!
走着!回琅琊山!

57、
他是个好皇帝。

58、
听说皇后生了儿子了。
挺好。
就这么一直下去,挺好。

59、
嘛玩意儿???有人行刺皇上?????
能不能让我省点儿心啊!!!!!!

60、
靠。
猴急猴急跑到金陵。
萧景琰活蹦乱跳。
吓死爹了。

61、
梅长苏,你出的主意可真棒,呵呵,老子记你一辈子。

62、
好你个萧景琰,老子从琅琊山玩儿命跑过来就为了你,亲你一下做报酬怎么了?!啊?!还打我!!你信不信我把你办了?!

63、
景琰……我错了……我下次轻点……真的……你看这大半夜的把我赶出去我住哪儿啊……

64、
哎你看我都睡到床上了要不咱们再来一……哎,哎哟别打别打睡觉睡觉!!我不动你了!

65、
你大爷的萧景琰!!你还真让那小孩儿叫我娘啊?!!

*橘子皮:就是战英,外号来源请看上篇。【战英我很喜欢你的真的么么哒】

END

评论(19)
热度(94)

© 你们可以叫我金小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