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尘封,各位江湖再见。

我为什么不开心。【上】

作者有话说:
原梗来自 @陆小仙 姑娘的蔺苏文,谢谢姑娘的授权!么么哒!
以上。
——————————————————————————
1、
养了一年多的白毛脱毛了,我得瞅瞅长什么样。
……靠。为什么比我好看。
呸,为什么比我瘦。
明明长毛的时候那么胖!
难道只是因为毛长显得胖吗!
气死我了。
多吃一碗粉子蛋。

2、
怎么飞流也喜欢他?!都不理我!
长的帅就是一切是吗?!
气。
多吃一碗粉子蛋。

3、
长苏要走了,去金陵,去洗冤,顺便帮那个什么靖王。
不带我去。
还把小飞流也带走了。
气。
不吃粉子蛋,减肥。

4、
为他一句话,我从南楚跑断了腿过来。
连碗粉子蛋都没有。
不高兴。

5、
今天长苏他竹马来了,我躲到屏风后面看了看。
……好看!!!美人儿!!!
不过他好像喜欢长苏。
那是因为他没见着我嘛。

6、
美人儿脾气还挺大。
嘶……打我这一拳还挺疼……
不高兴,长苏让他停手他就听,他怎么那么听话啊!
长苏这是要抢我人,找他唠唠。

7、
长苏说我贱兮兮的。
什么玩意儿???谁贱了??长苏怎么这么说我呢???
不就是个靖王吗,不稀罕。

8、
今天美人儿又来了,给我带了糕点赔罪,原谅他。
顺便摸了下屁股,嘿嘿。
……怎么又打我。

9、
美人儿今天没来,惆怅。
长苏说让我自己去找他,我堂堂琅琊阁少阁主凭什么去找他?让他来见我!
……

10、
哦,美人儿住这么近啊,害我好找。

11、
被打出来了,不高兴。
其实不是打不过他,只是他在战场上受的伤够多了,我何必给他添新伤。
看得出来,他的肩,他的腹,都曾伤的很重。
心疼美人儿。

12、
……美人儿浴房的屋瓦不太结实,嘿嘿。
果然果然,我就说他的肩和腹伤得重。
啧。被发现了,被暴打。

13、
气,我要不是妙手回春我早就被美人儿打死了。

14、
美人儿身边那个男的谁啊?整天跟着他。
列战英?什么玩意儿,脖子上套的那几圈铠甲黄不拉几跟橘子皮似的。

15、
小屁孩儿,离他远点,怎么,你以为他把你收养了你就了不起是不是?我告诉你,没准儿你以后还得管我叫爹。

16、
娘也行,我不挑的。

17、
喝大了,跑去找景琰,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自己和他同睡一榻,且衣衫不整,怎么办,急,在线等。

18、
狼狈的跑回苏宅。
长苏听完气得把橘子捏得稀烂。
你也就这点儿力气。

19、
……那你也不能糊我脸上啊!!!!

20、
景琰来了,说我昨晚吵着要给他推拿,挺舒服的他就睡着了,然后我也睡着了。
哦,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儿失落。

21、
美人儿不叫我蔺少阁主了,亲切的叫我蔺晨,好,历史性的一步。
如果后面不跟那句“你信不信我打死你。”的话那就更好了,唉。

22、
景琰生病了,着急。

23、
景琰病还没好,着急。

24、
偷偷去探望景琰,他在睡。
他在说梦话。
他在喊小殊。

25、
和长苏大吵一架。
他根本无法想象景琰有多盼着他回来,为什么不肯给景琰一点点机会发现他。
想起景琰说梦话的样子,我。
我……
……

*26、
泥为神马不嚼窝呀——
窝的明子也很好听哇——
景琰……

27、
又喝多了,头疼。
在院子里躺了一夜,居然发烧了。
唉。

28、
!!!景琰来看我了!!!!
……哦,是来找长苏,顺便看看我。
那你别看了,走吧。

29、
说让你走你真走???你怎么那么耿直呢!!!

30、
景琰出去镇压灾民了。
想他。

31、
景琰还没回来,想他。

32、
景琰回来了!,
嘛玩意儿??被乱民用石头砸中头了?!!!

33、
和景琰大吵一架。
我问他为什么不还手,他说那是黎民百姓。
好你个黎民百姓,根本就是有人混在灾民之中趁机挑事儿想害你!你傻啊!

34、
哦。我没立场管你。我不是你什么人,这话说的好。

35、
回琅琊阁。
金陵个破地方,老子再也不来了!

*26、蔺少阁主喝醉了,读作为“你为什么不叫我呀——我的名字也很好听哇——”

TBC

评论(62)
热度(3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们可以叫我金小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