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尘封,各位江湖再见。

梅长苏你到底把粉子蛋放到哪里了?!

        一只,被梅长苏抛弃在苏宅,没吃粉子蛋的,饥饿的阁主,的歌。
      我真的是阁主脑残粉,真哒。

啊 啊 啊...
昨天晚上 我躺在自己床上。
突然想起 没吃粉子蛋!
我放出去 二十六只鸽子
你没有理 你没有理!
你回话了! (何事?)
叫我等等?! (没空。)
你办完事就回家…… (自己找。)
可是梅长苏 你这个混蛋!
你跟着靖王 去了温泉
你到底把粉子蛋它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粉子蛋它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粉子蛋它放在哪里了!!!

  
厨房找了 书房也找了
连密道里面 我也都翻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还没吃粉子蛋……
温泉里的靖王真的那么可爱吗?!
温泉里的靖王真的那么可爱吗?!
温泉里的靖王真的那么可爱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床……
苏宅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饿得不行……
梅长苏你在哪里QAQ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饥饿的阁主吃饭吧!!!
粉子蛋啊粉子蛋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做一碗
重新做一碗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聪明 一下做十碗
你就乖乖住在温泉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聪明 一下做十碗
人家很棒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聪明 一下做十碗
你就乖乖住在温泉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聪明 一下做十碗
人家很棒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聪明 一下做十碗
你就乖乖住在温泉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聪明 一下做十碗
人家很棒的

    蔺晨:梅长苏你大爷的!!!!!

评论(2)
热度(21)

© 你们可以叫我金小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