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尘封,各位江湖再见。

提亲

作者有话说:

感觉这个梗很常见,但还是要写。ni

文风多变,越变越丑【?】,见谅。

以上。

——————————————————————————————


蔺晨说,我是来提亲的。

梅长苏挑眉,哟,蔺少阁主也有想成亲的一天?只是苏某不太明白,我这儿一没女儿二没儿子的,何来找我提亲一说?

咳。蔺晨一摆手。我说的是飞流。

梅长苏笑容僵了。

接下来,斥责,怒骂是少不了的,蔺晨不甘示弱胡搅蛮缠,气得梅长苏差点儿把茶杯砸蔺晨脑袋上(哎哎哎!!萧景琰送你的啊!你别后悔啊!蔺晨当时这么嚷嚷着,梅长苏犹豫一阵,终究是放下了,下一秒就喊着让甄平把蔺晨打出去。)。

说得好像他打得过我一样。话虽这么说,蔺晨还是闷闷的双手抄袖,识趣的告辞了。

个没良心的,自己成双入对儿就不管别人死活了。

蔺少阁主很委屈。

这时只见飞流手握几枝梅花嚷嚷着苏哥哥跑了进来。

嘿,飞流!蔺晨双眸一亮,伸手去搂,谁知飞流见了他脸色一变,直接施展了轻功飞到了檐上去。

蔺少阁主扑了个空,很伤心。

一个两个的,都没良心。

不过蔺晨就是蔺晨,他桃花眼一转,随即大大咧咧地在门廊嚷了起来。

飞流啊!蔺晨哥哥给你带了礼物你要不要啊?

礼物?飞流倒挂下来,探出半个身子,很是好奇,上下瞥一眼两手空空的蔺晨,飞流不高兴了。

你骗人!

蔺晨哥哥什么时候骗过人?双手紧握,直伸到少年面前。你瞅瞅?

飞流瞪大了眼睛,满是好奇。

嘿嘿。

猝不及防的,蔺晨收回手,凑上去在飞流嘴上啄一下。

怎么样?这个礼物好不好?

比起对方莫名其妙的举动,飞流更不高兴上当受骗。

骗子!坏!飞流气哼哼地翻回屋檐之上。

蔺晨笑的得意。

咻!啪嚓!

一只茶杯飞过来,直砸在蔺晨身边的柱子上,粉碎粉碎的,吓蔺晨一跳。

蔺晨这边刚安定下来自己被吓得砰砰直跳的小心脏,身后一声怒吼让蔺晨又是一惊。

不许动手动脚!!!!

……哼。

蔺晨不高兴。

悻悻的走了。

嘛,来日方长。

哦,萧景琰的杯子还是没保住。

这么一想,蔺晨又有点高兴了。


远处的萧景琰,打了个喷嚏。

嘿,准是先生想我了!


评论(12)
热度(52)

© 你们可以叫我金小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