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尘封,各位江湖再见。

本王为什么不开心。【上】

作者有话说:
评论里有人说想看看萧景琰的心思。
于是写了。
时间线主要和《我为什么不开心》贴合。没看过的朋友可以去我的主页看一下。不是做广告哦。
嗯……感觉没有蔺少阁主那版好。x
多多包涵。
以上。
——————————————————————————

1、
十二年了,终归放不下。

2、
听说金陵来了一位苏先生。
搅弄风云之人,本王向来不屑。

3、
他说他能把庭生救出来。可笑。

4、
……他居然真的把庭生……!
他说他要辅佐本王登上皇位,他莫不是在拿本王开玩笑?

5、
姑且信他,但他若再陷他人于不义之中,本王不会轻饶他。

6、
……为什么身边人都那么护着他……?我的错觉?
不过苏先生对本王的确忠心,本王该对他好些。

7、
苏先生那里来了一位白衣先生,看着倒是英俊潇洒,没想到所说之言所做之事如此放荡!气得我当即打他一拳,当真人不可貌相!

8、
原来是琅琊阁少阁主,上次还是有些鲁莽,毕竟是苏先生的好友,我还是去赔个不是罢。

9、
……死性不改!
蔺晨是吧,如果再敢放肆,本王发誓,见一次打一次。

10、
本王不招惹你,你倒来招惹我?!竟翻墙摸进本王府里!叫我打了出去。
……见他拳脚功夫不错,又有隐瞒之迹,若是使出全力,本王必然打他不过。
……为何瞒本王?瞧不起本王?

11、
管他为何隐瞒!!!真恨不得把这个登徒子打出金陵!!居然偷看本王……!
逃跑时掉下了半管软膏,是做什么的?问了问府上军医,哦,活血化瘀……
……是他的?

12、
今日军医又告诉我,这个还可以用于……
本王想去苏宅打他……他居然随身带着这种玩意儿……还是在看本王洗澡的时候……!

13、
他似乎对战英有敌意,可是为什么啊?战英是我部下,怎可让他欺负了!

14、
他连庭生都不放过!也不知小孩子怎么招惹他了!庭生说他让庭生喊他爹。
……啊?

15、
今夜他大半夜的醉醺醺闯了进来,嚷着要为本王推拿。
我驱赶半天,愣是不走,只好随了他。
他把我按在床上,翻过去,扒了我的衣服,我忍不住想打他了,又听见他说:
“伤在你身,痛在我心。”
“我该早些遇见你,我不该让你留下这一处处疤痕。”
“尤其是在这样一副躯体上……”
有什么东西软软的印在我的背上,我正要发作,却瞧见他已经睡了。
罢了罢了,懒得再搬抬他。烦躁的和他挤在一起睡了。
热死本王了。

16、
一大早的,他人不见了,跑了。
气极,跑什么!本王又没占他便宜!

17、
去和他解释了,见他如释重负。
不知为何略有不甘,想骗他捉弄一番。
……不,我才不是他那种人。

18、
自从那天夜里听过他那几句醉话,就总想着他。
烦躁。
不可如此,还有许多大事要处理,不可如此。

19、
今日他又来撒泼,我第一次直呼其名。
本以为他会生气,没想到他还挺高兴的……?
摸不透他。

20、
没想到居然病了,恍恍惚惚梦见了小殊。
小殊……

21、
什么?!蔺少阁主也病了?
想去看看。
没什么理由。
哦,看苏先生,顺便……对,顺便。
……本王为何如此……
……

22、
好心看他,竟叫本王走。
走便走!谁还稀罕你不成!
气。

23、
父皇叫我去镇压灾民,没来得及告诉他。
告诉他做什么,真是的。

24、
……有些想他。
拐着弯儿问了问战英我这是怎么了。
“您喜欢上蔺先生了。”
胡闹!你——
……啊?你怎么知道是他?很明显吗?
“和您描述一样的流氓除了他没别人儿。”
……哦。

25、
本王才不喜欢那个登徒子。
不过有点儿想他。
我怎么这么没出息。
气。

26、
今天被灾民用石头砸了,不过混乱终于平定了,可以回去见他了,高兴。
……我怎么这么没出息!!!

27、
回家了,见他急急地来找我,挺高兴的。
结果劈头盖脸骂我一顿。我做错什么了?!

28、
那是老百姓!本王如何能反击!
他说那是有人挑事儿,我不信,和他吵了一架。

29、
我是不是话说重了?我不是那个意思啊!

30、
……苏先生说。他走了,回了琅琊阁。
我……
我喜欢他。
真的。

TBC

评论(5)
热度(68)

© 你们可以叫我金小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