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尘封,各位江湖再见。

我,我要写医生和警察......我要写......还有十一天高考....考完我要写......【碎碎念

上课开小差憋出一个片段来。x

———————————————————————————————

他火急火燎赶到医院,看到蔺晨躺在病床上,脑袋上秃了一块。

“没事儿。”蔺晨咧嘴笑开了,“头发剃掉了方便包扎么,凉快。”

头发秃了一块儿的蔺晨的样子是很可笑的,但萧景琰笑不出。

护士长说,那些疯子把酒瓶砸到了蔺晨的脑袋上。

护士长说,蔺晨拼死护助了一个才刚实习的小护士。

护士长说,蔺晨脸上都是血,却还安慰小护士说:“别怕,这种事百年难得一遇,你别怕。”

护士长说,然后蔺晨就倒下了。

这边蔺晨刚说了没几句话就有点儿犯恶心,迷糊着又睡过去了。

萧景琰看了他一会儿,出去了,一个小姑娘站在外边儿对着护士长哭得很伤心。

“蔺,呃,蔺大夫护着我才......”小姑娘哭到说话断断续续,可萧景琰还是听明白了,她就是那个小护士。

“他晕倒前,还叫我别怕......”

不是你怕,是他怕。

萧景琰压低了警帽,沉默着走出医院。

——其实医闹这事儿吧,我倒还真挺怕的。

——我怕万一大家都觉得医生不好做,没人来了怎么办。

你别怕。

萧景琰带着小队,敲响了锈迹斑斑的防盗门。

“谁啊?!”里门打开,一股呛人的酒精味道。

你别怕,我来帮你。

身后的警员端起了枪,萧景琰举起了手铐。

“寻衅滋事,故意伤害,你被拘留了。”

不止为你,也为了所有医生。


评论(1)
热度(12)

© 你们可以叫我金小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