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尘封,各位江湖再见。

做梦了,梦到凯凯了。
我们在一个昏暗的楼梯间里,他穿着全员加速中的那套衣服,问我,“怎么办啊?”我说,“咱们先跑到底下躲躲?”他说“好嘞。”
于是我们啪啪啪往下面跑,跑了好久出现了一扇门,他赶紧跑过去哐叽一下把门推开,我跟过去,然后我们俩就傻逼了,里面,有个男的,和一个女的,欲行周公之礼。
俩人儿都是古装。
我俩懵了一会儿,我说“对不起哈,对不起。”又退出来了,他说,“怎,怎么办啊?”我说,“……再跑回去呗。”
他刚刚坐在一节台阶上,听到我说这个直接蹦起来了,”啊?!还跑啊大姐!”
哦,可爱。
然后我们又啪啪啪往回跑,跑到最顶上,又出现一扇门,我们俩想也没想推门进去。
哦,是大殿。
上边儿坐着梁王。
台下还有靖王他们。
好像是在给梁王过生日。
大殿里的人都看着我俩。
“我说——”我刚开口,一群侍卫刷的一下过来,凯凯在后面叫的特别魔性。
把老子,硬生生,吓醒了。
呜。

评论(2)
热度(3)

© 你们可以叫我金小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