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尘封,各位江湖再见。

萧景琰为什么没有男朋友

蔺晨带来了好酒,与萧景琰一同痛饮,并说自己其实不胜酒力,醉了最适合做一些事情。

——同样酒量很差的萧景琰当即泼了剩下半坛子酒,告诫蔺晨酒多伤身。

蔺晨为萧景琰带来了一大束鲜艳的花,并告诉他这是自己特意从苏宅带来的珍贵品种。

——正直的萧景琰立刻死拉硬拽蔺晨去苏宅表示道歉并归还了花束。

蔺晨与萧景琰约战,点名如果他打过自己就答应萧景琰任何事情。

——善良的萧景琰打败蔺晨后要求蔺晨好好练武,下次再打。

蔺晨近日突然对庭生爱护有加,他说他想和萧景琰、庭生组成一个家。

——气愤的萧景琰当即义正言辞告诉蔺晨:庭生还小,蔺晨再敢打庭生的主意他就打断蔺晨的腿。

蔺晨约萧景琰琅琊阁小坐,席间不断脱衣直嚷太热。

——守礼的萧景琰在客人家脱衣服实在不太礼貌,坚持衣着整齐直到回府,后中暑休息两天。

萧景琰推门发现蔺晨正躺在他的床上,不着寸缕,扬言有种运动需要二人完成,因此特地来邀请萧景琰。

——委屈的萧景琰认为蔺晨在嘲笑自己很胖需要减肥,气恼的把门从外面锁上在庭院呆了一宿。

评论(6)
热度(32)

© 你们可以叫我金小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