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尘封,各位江湖再见。

本王为什么不开心。【下】

作者有话说:
后期琰琰基本上是懵的。
“啊??走了?!”
“啊??回来了?!!”
“啊??苏先生是这样的人?!”
“啊??我错怪了?!”
“啊?!娶妃?!”
“啊?!祝我幸福?!”
“啊?!又走了?!”
“啊?!苏先生是小殊?!”
……诸如此类。x
以上。
——————————————————————————

31、
他走了两个月了。
想他。

32、
终究是我那天话说重了,写了信给他,又不好意思明说,只得扯了苏先生的身体需要他照顾这样的胡话。

33、
……他回来了!请他和苏先生来府上做客,苏先生没来,我们两个人有点儿尴尬。唉。

34、
没找到苏先生是这样的人……!
是本王看错了他!

35、
他也没来找本王,他和梅长苏,左不过是一种人。

36、
……错怪苏先生了……
是本王太不用心。

37、
做了太子。
问母妃如何讨好喜欢的人,母妃便教了我几道菜。
不过看他的表情……
不好吃就不好吃!何必拿谎话糊我!

38、
喜欢他。

39、
真心喜欢。

40、
父皇要给我娶妃……不……

41、
苏先生也要本王娶。
可是我喜欢的是蔺晨。

42、
蔺晨来了。
我告诉他我要娶妃。
他愣了一愣,祝我幸福,走了。

43、
走了?!
……走罢,我还期待什么。

45、
苏,苏先生是小殊……!
我该认出他的……我该认出他的!!

46、
但愿事成。
我还想回去见他。

47、
出征?!小殊!你走了一次我不能再让你走第二次!

48、
走!走!都走!
留朕孤家寡人一个你们很开心是吗!

49、
蔺晨……

50、
皇后诞下一子。
母后也安心了。

51 、
可朕不安心。他现在如何?
想起往日种种,我以为他是喜欢我的。
可是那一句祝我幸福,恐怕才是他真心话。

52、
他怎么来金陵了?!
我遇刺???
啊????

53、
——不要脸!不要脸!居然硬拉着我……不要脸!!!

54、
不要以为我原谅你了!!我看你没地方住!!!!

55、
呵呵,得寸进尺是吧?
庭生,叫他娘。

END

评论(6)
热度(53)

© 你们可以叫我金小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