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尘封,各位江湖再见。

鸽子汤

作者有话说:
妈蛋,今天饭店的那碗汤让我差点说不出话来。
厨师,你是不是卖盐的打死了盐不要钱啊?!
顺便,就想写写日常,两个人好好的谈恋爱。
—————————————————————
    萧景琰这边刚一勺入口,蔺晨就迫不及待地问:“好吃吗?”
    萧景琰含着勺子看他一会儿,把勺子拿出来,慢条斯理地嚼了嚼鸽子肉,若有所思。
    “好吃吗?”蔺晨又问了一遍,这会儿他抓心挠肺的急啊。
    “还不错。”萧景琰把勺子放下,喝了一口茶。蔺晨险些欢呼雀跃。
    练了一个月了!不知道有多少鸽子白白死在蔺晨手里,然后又被蔺晨精心“糟蹋”了不得不倒了。蔺晨双手抄袖,很是欣慰。
    本阁主是会炖乳鸽汤的人了!
    “只是考虑到我现在饥不择食,吃什么都香,所以——”看蔺晨得意的样子,萧景琰忍不住要逗他一下。
    “哎。”蔺晨伸出一根手指抵住萧景琰油光闪闪的嘴唇,“嘴上积点儿德成吗萧景琰。”
    “成。”萧景琰笑了笑,“我要喝汤,满上。”
    蔺晨翻个白眼。给你炖汤还炖出一条龙服务了我。心虽这么想着,蔺晨还是老老实实盛了碗汤放上勺儿递过去。
    萧景琰接过来,看了看蔺晨,端着碗一口气喝了个精光,把碗放下后又是咳嗽又是喝茶的,蔺晨拿着扇子一敲他的头。
    “慢点儿喝!没人和你抢。给你个勺子你以为是干嘛用的呢。”
    萧景琰对于蔺晨的举动非常不满,举起勺子又敲了回去,勺子里面的汤汁儿撒了蔺晨一脑袋。
    “萧景琰你大爷!!!老子刚洗的头!!!”
    “再洗一遍呗。”萧景琰满不在乎拿起奏折,“朕乏了,爱妃你沐浴去吧。”
    蔺晨恨了又恨,最终只捏了捏萧景琰的脸,顺便偷亲一口又捏把屁股,最后在萧景琰把奏折砸他脑袋上之前收拾了碗筷跑出了大殿。
    顶着一脑袋鸽子汤,蔺晨闷闷不乐回到了厨房,瞥一眼剩下的鸽子汤,他灌了一大口。
    呸呸呸!!!蔺晨一口喷出来,这是放了多少盐?!
    等等,景琰他喝了一整碗……
    合着咳嗽喝茶不是呛着了!是齁着了!
    想想萧景琰的所作所为,蔺少阁主很感动。他丢下碗筷跑去沐浴更衣。
    今晚得好好补偿景琰!蔺少阁主不要脸的表示。

评论(6)
热度(32)

© 你们可以叫我金小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