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尘封,各位江湖再见。

五次蔺晨调戏了萧景琰,一次萧景琰反过来调戏他

作者有话说:
第一篇蔺靖,耶。x
望各位看官不嫌弃才是。
以上。
——————————————————————————————
【蔺晨的第一次调戏】
    萧景琰一边喝茶一边瞟了一眼坐在梅长苏旁边的白衣公子,没想到对方正笑盈盈看着自己,萧景琰赶忙转了目光。
    看起来倒是风度翩翩,但和苏先生一比脸倒是挺大。萧景琰越想越觉得好笑,嘴角不由带上一抹笑意。
    “殿下笑什么呢?”白衣公子挑眉,“在下倒想知道知道。”
    这下好了,尴尬了。萧景琰咳嗽一声,“没什么,想到一些有趣的事罢了。对了,还不知道该如何称呼您。”
    梅长苏把两人的小动作尽收眼底,淡淡一笑。
    “是苏某疏忽了。殿下,这位是——”
    “在下是琅琊阁少阁主,蔺晨,长苏的朋友。”还未等梅长苏说完,蔺晨就啪的一声打开扇子,笑得极风流倜傥。
    萧景琰点点头,莫名觉得对方的笑容有点痞,笑得他浑身不舒服。不过应该是自己的错觉,能和苏先生相交,定非常人。
    “在下萧景琰,蒙苏先生抬爱,与先生共谋天下事。”
    “带我一个?”蔺晨眨眨眼。
    “……?”萧景琰有点儿懵,他看向梅长苏,“蔺少阁主的意思是……?”
    “莫看他,美人儿。”蔺晨笑嘻嘻用扇子把萧景琰的脸转过来,“我说啊,我和你们一同共计天下事如何啊,美人儿?”
    “……”秉着苏先生“凡事三思”的叮嘱,萧景琰仔细考虑了一下,是把他打出去,还是打出去,还是,打出去。
【蔺晨的第二次调戏】
    “美人儿——”萧景琰正坐在屋里等梅长苏,就听见那边一声既缠绵又不要脸的呼唤。也不知怎么回事儿,这蔺晨还就住在苏宅不走了,自己每次过来都会看到他那张脸。
    萧景琰当然不会知道,蔺晨是特地为了他留下来的。
    “美人儿,又来找长苏?”蔺晨双手抄袖,大大咧咧往萧景琰跟前一坐。
    “说了多少次了,本王叫萧景琰,不是美人。”要不是连着几次都没打过,萧景琰真的很想把蔺晨那张脸按在外边儿雪地里。
    “是是是,不是美人,是美人儿。”蔺晨一手撑头,纠正着在萧景琰看起来毫无意义的尾音。
    “也不是美人儿。”萧景琰只盼着苏先生快来。
    “哦——”蔺晨凑过来,捏住萧景琰的下巴,面色认真,“那我叫你——娘子如何?”
    萧景琰最终是没忍住,一拳砸在了蔺晨脸上。
【蔺晨的第三次调戏】
    “嘶——”蔺晨对着镜子左看右看,“美人儿下手倒重,可惜了我这张英俊潇洒的脸。”
    梅长苏白他一眼,“你活该,景琰没打死你算轻的。”
    蔺晨一听来了兴致,“那你说——美人儿对我下手轻些是不是对我有意思?”
    梅长苏还没来得及讽他,暗道那头儿铃响了。
    “我来我来!我来我来!”蔺晨忙不迭跑去开门。
    “苏先——怎么又是你?!”萧景琰烦得很。
    “美人儿——”蔺晨扑过去给他一个拥抱,顺势在他脸上亲一下,“我就知道你心疼我!”
    然后他的脸上又挨了一下。
【蔺晨的第四次调戏】
    萧景琰病了。
    本来只是风寒,过几日便好了,但萧景琰仗着身强体壮,冰天雪地的硬撑着只着单甲操练军队,晚上头疼早些睡了,第二日就没再起床。
    这还了得?!蔺晨听说了这事儿要立刻背了药箱去靖王府。梅长苏劝他,“你与他没什么关系,去他府上只会招人猜测,且你医术高明,连你都惊动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景琰病重呢。你别担心,他身边的人还能看着他病着不成?”
    蔺晨想了一想,的确如此,但美人儿病了,自己着实想去看看,于是当日夜里,蔺晨轻功悄悄溜进了靖王府。
    萧景琰病得迷迷糊糊,头疼得不得了,隐约觉得有个人一勺一勺喂苦汤子,萧景琰哪里肯喝,咬紧牙关一滴都没咽下,最后只听一声长叹,一片柔软敷上自己嘴唇,撬开自己牙关,把苦汤子全渡了进来。
    坏东西!萧景琰气极,在那柔软东西上狠咬一下,似乎有人闷哼一声,萧景琰未多想,沉沉睡去了。
    第二日醒来,萧景琰精神好了不少,对前一夜的事只留个模糊印象,萧景琰皱眉,叫了列战英进来询问,列战英说没见人进来,萧景琰才放下心来,挥手遣了列战英,萧景琰下床换衣,忽觉里衣里塞了什么东西。
    掏出来,一张字条,一纸药方。
    字条上字体龙飞凤舞潇洒不羁。
    “美人儿,记得按时吃药。顺便一说,昨晚你可真把在下咬疼了。”
    ……
    “蔺!!!晨!!!”
    猫在屋顶上的蔺晨笑得开心。
    嗬,声儿这么大,看来美人儿的病是好的差不多了。
【蔺晨的第五次调戏】
    今日是萧景琰诞辰。
    在宫里陪了母亲一天之后,萧景琰回府,刚一推门,就看见蔺晨坐在里面。
    ……萧景琰扭头就走。
    “美人儿!美人儿!别走啊!!!”蔺晨抢先一步关了房门,把萧景琰堵在屋内,“我就来给你过个生日嘛。”
    “不必了,蔺少阁主请回吧。”
    “我来都来了!别那么无情嘛景琰——”
    “……别叫得那么恶心。”萧景琰叹气,转身走回桌前。
    不论如何,蔺晨于他都是有恩的,虽然素日里爱在他身上吃个豆腐什么的,但这萧景琰也无可奈何。
    “好嘞!”蔺晨眉开眼笑坐到萧景琰对面,拎起身边一坛好酒,倒了一杯递给萧景琰,“来一杯?”
    萧景琰想想,总不能干坐着吧,便接了过来。两人你一杯我一杯,喝得酩酊大醉。
    “美人儿——”蔺晨醉眼朦胧挑了萧景琰下巴,萧景琰一把打开他的手。
    “莫要动手动脚!”萧景琰气恼十分,“本王,本王与你无关无系——”
    “怎的无关无系!”蔺晨一拍桌子,“你是我娘子!我是你夫君!”
    “休得胡说!”萧景琰站起来,“凭什么本王是娘子!本王才是夫君!”
    蔺晨呆愣片刻,原来景琰一直都是在纠结这个吗?
    “好好好,好好好。”蔺晨非常狗腿的蹭过去拉拉萧景琰的衣摆,“夫君,你是夫君!”
    闻言如此,萧景琰才气哼哼地坐下,蔺晨抱住他亲亲摸摸,他只别别扭扭推搡一番,没像之前那样大发雷霆。
    又闹了一阵,两人就势倒地呼呼大睡。第二日,列战英敲门许久无人理会,推门进来只见萧景琰和蔺晨睡在地板上,东倒西歪,萧景琰还枕着蔺晨的肚子。
    ……列战英默默把门关上,退了出去,说不出是屋外阳光还是屋内春光更刺眼一些。
【萧景琰的一次反击】
    醒来之后的两人先对着呆坐了一会儿,接着萧景琰就拿剑要砍了蔺晨。蔺晨哪里敢还手,只得在屋里抱头鼠窜。
    “夫君!!夫君!!!你为何要砍了娘子我啊!!!我对你一片真心啊!!!”
    “给本王闭嘴!!”萧景琰被他越说越气,终于把蔺晨逼到了床上。
    “夫,夫君——”蔺晨瞅瞅脖子上的剑,“三思啊!”
    “不许叫我夫君!!”萧景琰怒吼。
    蔺晨眼珠转了一转,“……娘子……?哎哎哎别别别!!!”眼见利剑又近了几分,蔺晨赶忙求饶。
    “你为何总是戏弄本王!”
    “戏弄?”蔺晨苦着一张脸,“我从头到尾对你都是真心真意,哪里有戏弄你!”
    脖子上的剑松了些。
    “我蔺晨生性风流,活这么大岁数没人让我动过真心!怎么偏偏就栽在你这儿了!”
    剑放了下来,萧景琰没再说话。
    正当蔺晨唉声叹气之时,萧景琰突然挑起了他的下巴,“做本王的妻室需知书达礼,你可能做到?”
    蔺晨一愣,赶紧点头,“没问题,没问题!”
    萧景琰捏住他下巴,装着上下打量一番,“那本王就收了——”话还没说完,萧景琰突然表情一变,满脸通红。
    蔺晨顺着他的视线向下一看,只见自己跨间正撑起一个小帐篷。
    “夫君,你听我解释,这是成年男子晨间的正常——”
    “你这无赖!闭嘴!!!!”
    “夫君!夫君!嗷娘子!!景琰景琰别打了嗷!!!!”
                                                【END】

评论(24)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们可以叫我金小山 | Powered by LOFTER